端月

表达跟不上脑补的W

莫名其妙的脑洞设定延伸试验

哨向+ABO(AB)
设定不合理什么的我是不会承认的!

十五岁的坂田银时此刻正靠着墙壁非常罕见的四十五度角仰望苍天,十分忧桑。
他确认他最近会有很严重的生命危险,而且无法避免。
因为今天是他结束了时长两年半的觉醒期,正式成为了一名尚未注册的初级哨兵的日子。
本来这应该是一个值得庆祝一下,可以以此为借口去找松阳老师多要些糖分的美好日子,可是这些美好的设想都因为一个不算意外的意外而结束了――
那个和他一起长大名叫高杉晋助的少年,在四天前,先他一步结束了觉醒期――成为了一名尚未注册的初级向导。
其实这个觉醒结果并不让人意外,他是一名Alpha,虽然是一个经常废材的完全不像一名alpha的alpha,而高杉是一名beta,一名和他相反,强势的连许多alpha都不敢惹的beta。
绝大多数的本来身体素质就较为强大的alpha经历觉醒期后都会成为一名更加强健敏锐的哨兵,同样绝大多数的beta觉醒期后都会成为精神力强大的向导,虽然也有个别觉醒结果相反――alpha觉醒为向导,beta觉醒为哨兵,但毕竟都是少数,几率不到百分之一。
而坂田银时和高杉晋助都没有赶上这不到百分之一的几率,分别跟随了大部队觉醒为了哨兵和向导。
本来这对银时来说是没什么影响的,但是遗憾的是银时知道高杉自从发现自己进入觉醒期后就非常积极的朝着哨兵方向而努力。
然而最后结果是现在他一想到四天前高杉那张本来挺好看的脸在知道自己最终还是觉醒成了向导之后一瞬间黑到扭曲的表情就忍不住打了个冷颤。
要死的要死的要死的!
要是就这么回去一定会死的!
坂田银时转身开始使劲用头撞墙。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要不回去告诉高杉和假发自己因为被糖分大神眷顾刚好碰到了那不到百分之一的几率成了向导?
不行!这么说一定会被笑死的!以后这辈子都会被笑的抬不起头的!而且这话骗骗假发那个白痴就算了,高杉肯定会直接用精神力探测的!完全不可能骗到啊!
假发真名并不叫假发,而是叫桂小太郎。只不过因为有着一头柔顺乌黑的直发而被银·天然卷·时嫉妒的叫做假发。不过每次被银时这么叫都会固执的纠正――不是假发是桂。当然每次被纠正的银时都会翻着死鱼眼,挖挖耳屎当做没听见。其实假发是三个人中最先结束觉醒期的,在两个月前就已经正式成为了一名未注册的向导,恩,他也是一名跟随大部队的beta。
不行不行不行!
没想出办法逃离死结的坂田银时更加用力的撞墙。
要不直接逃跑?这样高杉就找不到自己,然后再等过段时间高杉冷静下来之后再回来?
银时停下撞墙的动作,正在思考这个办法的可行几率。
不过还没等他确定下来就感觉有人从背后拍了一下自己的肩膀。
“银时。”
熟悉温和的声音响起。
银时一瞬间感觉好像听见脑子里发出了一道机械无感情的声音――
逃跑计划,over。
他僵硬的顶着一头包转身,扯开嘴角一张脸笑的比哭还难看,心虚的说话都有些结巴了,“老、老师,你、你这么快啊……”
来的人叫吉田松阳,是收养了他和高杉还有桂三个孤儿十多年的男人。
当初银时还是一个在战场上从死人身上捡东西度日的流浪团子的时候是松阳一身洁净的出现在他面前,一脸温和自然的笑容竟然很容易的就让他卸下了防备。
那时候松阳背后已经带着两条小尾巴了,不过都是一副脏兮兮破破烂烂的样子,一看就知道也是和银时一样刚刚被捡到的孤儿,毕竟那是在战场上孤儿的存在虽然不是很多但也绝对不少。
然后几句话之后银时就成第三条尾巴跟着松阳回家了,后来相处了一段时间彼此稍微都了解了一些之后,被捡到(划掉)收养的流浪团X3就一起问了松阳当初为什么会出现在战场还收养了他们三个。
松阳是这么回答的――吃完饭出去散步,刚好遇到了就带回来了。
当时他们听到回答都点点头一副我懂了的表情就全散开了,直到后来稍微长大懂事了一点之后才觉得不对劲――谁会吃饱了撑的才跑到全是死人堆的地方去散步啊!敢不敢找个认真点的借口!

……然后……然后再说吧……
不对劲什么的我也不会承认的!>///<

评论(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